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7-13
 

    713日,南通市侨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总结分析今年上半年市侨联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缪齐贵、组员黄俊杰到会指导。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军代表党组对上半年我会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上半年来,市侨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侨联事业稳步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对下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吴亚军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确保侨联工作政治方向;二是加强学习教育,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三是严守廉政规定,开展日常内部监督管理;四是守住底线原则,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力度;五是改进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氛围;六是丰富组织建设内容,增强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

    缪齐贵对市侨联党组今年上半年来的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市侨联党组做到“两个进一步”:进一步压实党组的“两个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真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他表示纪检监察部门将有力有效履行监督责任,推动市侨联机关政治生态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