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开展侨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5-26
 

     522日,南通市侨联在文峰街道厂北社区举行侨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市民宣传《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安全生产法》,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副主席郝昌峰参加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也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5月份以来,南通市侨联在侨界开展以“法治江苏·你我同行,维护侨益·你我有责”为主题的“侨法宣传月”活动,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涉侨法律法规等宣传重点的普法宣传活动,侨联机关干部深入街道、社区、楼宇开展法律宣传图片展示、现场发放法律宣传材料,并且有针对性开展有奖征文等活动,利用“侨法宣传月”这一契机,在全社会形成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侨联组织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