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上海市金山区侨联、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金山分会来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5-19
 

    515-16日,上海市金山区侨联、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金山分会一行在金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侨联主席戴平的带领下来通考察交流。金山区侨联与南通市侨联就侨资侨智对接、侨务资源共享、新侨侨企交流、环境保护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地交流。


    在15日两地侨联的工作交流会上,戴平主席详细介绍了金山区侨联的工作情况,希望两地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对金山区侨联和上海欧美同学会金山分会来通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要机遇期,南通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全面对接上海。南通各级侨联与上海各级侨联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的沟通和往来,近年来也形成了一定的合作交流机制。今后,要与上海各级侨联进一步密切往来,开展多层次、多方面的交流对接。此次,金山区侨联来通,正是为我们全面对接上海提供了契机。希望今后两地侨联能在侨智对接、新侨工作、侨商会发展、侨界群众活动、侨界专家互访等方面开展经常性的交流联络。


    在通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南通华侨博物馆、南通博物苑,并前往如东参观了高新区泛半导体产业园、生命健康产业园,实地考察了江苏朗拜恩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南通市侨联主席助理曹博平、四级调研员(市管)刘俐,如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蒋树建,如东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县侨联主席徐嘉键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