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牵头组织第四党建共同体“点赞中国之治”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4-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宣传学习,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点赞中国之治”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327日下午,市侨联牵头组织了第四党建共同体演讲比赛的初赛,共有3名年龄在35岁以下的选手报名参加。


    市侨联邀请了曾经在播音、教师岗位工作的同志及统战部和侨联支部的支委作为评委,三位选手分别围绕《我眼中的中国之治》、《点赞战“疫”中的中国之治》为题展开演讲。在听了大家的演讲之后,评委们对参加演讲的选手进行了评分,对各位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台风仪表、交际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希望各位选手在演讲内容上要突出身边人、身边事,要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地解读中国之治的优势。在语言表达上要熟悉内容、融入情感、增强感染力。最后市委统战部和团市委的两位选手进入了复赛。市侨联主席陈辉希望两位参赛选手根据评委的点评要求对稿子进行认真修改完善,在此基础上进行反复的演练,做到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市里的复赛,并争取进入到最后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