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领导走访侨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0-3-24
 

    323日,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副主席郝昌峰走访江苏赛城集团,考察中国叠石桥国际家纺城,了解侨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向侨资企业赠送一批防护口罩。海门市侨联主席李振东参加相关活动。


    江苏赛城集团董事长朱仲辉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江苏赛城集团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发扬侨界爱国爱乡的传统,捐款100万元抗击疫情,同时认真做好全国最大的家纺市场---中国叠石桥国际家纺城的防疫情的防控工作,确保市场不发生一起疫情。目前企业正积极稳妥组织员工复工复产复市,市场近95%的商铺开始营业,客流正在逐步恢复。目前,海外疫情正在蔓延,他们正通过互联网进一步加强与海外分支机构的联系,密切关注海外疫情的发展,做好海外企业的抗疫情工作。


    吴亚军充分肯定侨资企业江苏赛城集团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贡献和复工复产复市的举措。他说,疫情发生后,在市侨联开展的“汇集侨力、共抗疫情”的主题活动中,江苏赛城集团率先捐款,广大侨资企业积极参与,为抗疫情做出了侨界的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希望侨资企业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信心,制订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快复工复产,持之以恒、再接再厉抓好各项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为不断巩固好势头、奋力夺取双胜利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