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疫情无情人有情,踊跃捐款献爱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南通华侨摄影协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2-13
 

    连日来,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防治一线,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水、护目镜等医用物资极其紧缺、急需支援。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南通华侨摄影协会积极行动,组织会员发扬大爱精神,尽己之力,捐款相助,用行动彰显华摄会的社会责任。一方面,协会及时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书,要求会员带头执行南通市人民政府出台的全民参与疫情防控十二项措施,自觉遵守国家、省、市出台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配合所在社区、企业、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协会积极响应市侨联的号召,第一时间在协会微信群发动会员为抗击疫情捐款,会长林俊华、常务副会长吴云带头捐款;协会副秘书长刘美华个人累计捐款4500余元;协会副秘书长杨宏和她先生第一时间、带头各捐1000元;协会理事长欧建清不但在协会里积极捐款、还个人向武汉慈善会捐款1000元、组织公益团队狮子会会友捐款,个人累计捐款2700余元;会员刘毅力,是移民在澳大利亚的华侨,近一个月一直在塞内加尔、毛利塔尼亚等国家旅行,当看到协会的捐款倡议时,也通过微信捐款1000元;帽饰会孙建华总经理更是慷慨解囊,个人累计捐款30余万元,向灾区人民奉献了华摄人浓浓的情意。

    据不完全统计,仅两天时间,华摄会有115位会员积极参与捐款献爱心活动,向南通慈善总会和南通侨联“汇集侨力、共抗疫情”捐款平台捐款29800元,通过其他方式捐款捐物321690元,捐款捐物共计人民币351490元,在大灾面前充分体现了华摄人的大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力量。华摄人将与灾区同胞共同努力,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为早日消灭疫患、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