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华侨艺术团舞蹈队、古筝队举行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1-22
 

    118日,南通华侨艺术团舞蹈队、古筝队举行新春团拜会,100多名侨界艺术人士欢聚一堂,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副主席郝昌峰、华侨艺术团团长谢梦平以及广电、文化部门等部分老领导、艺术界人士参加团拜会。

    南通华侨艺术团舞蹈队,是侨界的一支艺术劲旅。一年来,积极创作与排练精品节目,在配合侨联组织、社会各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服务南通“中国森林旅游节”、宣传侨文化、服务侨界群众方面,充分发挥舞蹈艺术的魅力,在公众舞台获得广大观众欣赏和赞誉,同时在全市舞蹈界的“舞林争霸赛”中获得一等奖。古筝队是华侨艺术团的一支新生团队。古筝队员们发扬中华民族传统乐器的特长,在配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侨界庆祝活动中,排练出《我爱你中国》《十送红军》等一批优秀的古筝曲,为庆祝活动增光添彩。


    吴亚军在团拜会上讲话。他指出,华侨艺术团的两支艺术团队,在2019年参与侨界和社会各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市举办“中国森林旅游节”以及侨界文化活动中,积极发挥艺术团队作用,为促进我市文化繁荣发展,宣传南通,宣传我国“一带一路”倡议,在文艺舞台发挥出侨界的独特作用,充分展示出侨界艺术团队的生命力和影响力。他对两支艺术团队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向全体艺术团成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对艺术界朋友们对侨联文化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两支艺术团队在华侨艺术团的统一领导和规划下,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团队的艺术品牌魅力,为服务侨界、服务南通,打造南通侨联文化品牌作出新的贡献。


    团拜会上,舞蹈队、古筝队的队员们与邀请光临的艺术界朋友欢聚一堂,以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展现曾经的舞台情景,用自己的欢歌笑语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