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华侨书画院与陈桥护理院联合举办新年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
 

    116日下午,南通华侨书画院的部分老师在院长冯江的带领下,冒雨来到港闸区陈桥街道丽康社区,与陈桥护理院联手举办了“墨香迎新春 同心同书 祖国新年好”为居民新春送福活动。

    冯江、谭兴、王维新、金慧明等书法老师,挥毫泼墨,倾心为社区居民写“福”字。冯江院长一开笔就得到现场居民群众的喜爱,在场其他老师都不辞辛苦努力满足居民的需求。陈桥护理院在院长朱义的指挥下,工作人员们精心筹划、布置了活动场所,准备了精美的对联、福字红纸等用品,同时热情接待书法老师们的到来。

    活动受到了丽康社区广大居民的热情欢迎,大家拿着老师们书写的春联和福字作品,喜气洋洋。特别是一群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姑娘,中间有两位瑶族和藏族小姑娘,兴趣盎然地围着书法老师爷爷问长问短,王维新爷爷则耐心细致地边写边解说春联的意义,鼓励少数民族小姑娘学好书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