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举办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9
 

    116日,南通市侨联在华侨活动中心举办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同时集中慰问归侨侨眷代表。市侨联全体党员及归侨侨眷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军首先向归侨侨眷代表通报了2019年度市侨联主要工作。他说,侨联事业的成绩离不开全市侨界群众的关心、参与和支持,在2020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他代表市侨联向广大归侨侨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侨界群众代表对侨联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吴亚军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侨联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李春鸣故居的修缮协调工作,进一步做实“空巢老人”关爱行动,同时加强宣传工作,更好的服务归侨侨眷。


    最后,市侨联领导向归侨侨眷代表集中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