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7
 

    近日,南通市侨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侨联主席吴亚军传达了市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徐惠民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讲话,并针对侨联特点,提出了5条贯彻意见:一是要加强全会精神学习,用以指导侨联工作实践。要坚定不移贯彻新的发展理念,特别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并推动侨联工作;二是要集聚侨资侨智力量,服务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侨联组织作用,凝聚侨心,汇集侨资侨智,为南通重大项目建设作出侨界贡献;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服务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园区建立侨联组织,挖掘侨界资源,服务园区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加强对接工作力度,融合侨务资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市委提出的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接轨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与上海、苏南侨务资源的对接、融合,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五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特别是要配齐配优侨联干部队伍,加强机关制度建设,积极倡导以实干和工作成效,评价和使用干部,形成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