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举行南通侨界2020年迎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1-17
 

    1月15日,在2020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南通市侨联主办“砥砺奋进新时代 同心共圆中国梦”南通侨界2020新春联谊会,全市200余名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贺新春。

    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在活动中发表新春致辞。他首先代表市侨联向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旅居海外的侨胞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2019年,全市各级侨联组织用汗水浇灌收获,这一年,举办了全国侨界有影响的两个活动;推进了侨联两项基础性的工作;加强侨联两个平台建设;形成了两个海外联谊的新载体,在新的起点上开创了侨联工作的新局面。他表示,2020年,南通各级侨联组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引导侨联组织和侨界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侨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发挥资金雄厚、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勇做追梦人、建功新时代,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共同书写侨联工作新篇章。


    南通华侨艺术团、侨谊会等侨界文化社团表演了歌曲、朗诵、瑜伽、古筝、服饰秀和舞蹈等节目。南通华侨书画院的老师们为侨界群众现场写字送祝福,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