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12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126日,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侨联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曹博平主持,他首先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会的筹备情况及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围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轮流对照检查,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活跃,严肃认真,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待,表态诚恳,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曹博平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守牢初心,履行党员义务;要敢担使命,做好本职工作;要严格自律,树立好干部形象。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军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辣味充足,达到预期目标,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灵魂深处的检视。他要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新思想,用新思想指导实践。二要广交侨界群众朋友,密切联系侨界群众。三要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从严治党,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四要敢担当敢作为,履职尽责。五要抓好整改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会后,全体党员机关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之间相互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