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8
 

    114日,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宣讲,市侨联主席助理、机关党支部书记曹博平,市侨联副主席郝昌峰分别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曹博平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通过回顾党的历史,畅谈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同时分析了党员队伍中有违初心使命的问题,提出了新时代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勇于干事创业有担当、牢记为民宗旨解难题、保持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要求。


    郝昌峰同志党课的题目为《牢记初心使命,做党的侨务工作的实干家》。他认为,作为共产党员、党的侨务工作者,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团结引领广大侨界群众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要成为“实干家”,成为侨界群众的“贴心人”。


    这两堂党课,既谈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又分别联系党员队伍、联系工作实际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学习指导工作、推动侨联事业发展的思路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改进思想作风,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