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7
 


    114日,南通市侨联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曹博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市侨联主席吴亚军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体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侨联作为党领导、由归侨侨眷组成的人民团体,要坚决贯彻党的决议,在侨界群众中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活动,切实把侨界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教育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履行新时代侨联工作职能,发挥侨联独特优势,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侨联干部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联工作的实干家,不断推动南通侨联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