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9-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部署要求,9月16日下午,南通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对此次会议的召开非常重视,组长瞿刚、副组长朱雪兵等指导组全体成员专程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施建军、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军就主题教育活动作动员部署,就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谈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推进侨联事业发展、强化党员干部素质的需要。全体党员要积极主动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进一步优化能力素质,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二是要明确目标导向,不折不扣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不忘侨之初心,牢记对党忠诚、服务发展、为侨服务和清正廉洁。三是抓好“四个贯穿”,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整个主题教育之中。确保学深悟透、沉入基层、深刻到位、取得实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以落实领导责任,深化细化安排和抓好舆论宣传为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为开创新时代全市侨联事业新局面,推动南通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先锋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瞿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就推动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瞿刚指出,一是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切实增强主题教育参与度;四是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有效防范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会议由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