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接待美国侨胞邱啟裕博士一行
发布时间:2019-9-3
 

    近日,南通市侨联接待华盛顿美中创新联盟理事长、美国中美联合商会副会长、德诺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啟裕博士一行。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接待访问团一行。

    邱啟裕博士介绍了华盛顿美中创新联盟的有关情况,介绍了他及德诺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医学方面研究的成果,介绍了他在上海、武汉等地推进医学产业院的情况。吴亚军对邱啟裕博士一行来南通侨联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南通的基本市情、侨情和南通侨联近些年来开展新侨创新创业的有关情况,吴亚军希望邱啟裕博士将他的研究成果在南通找到合作伙伴,推动成果的转化,南通侨联将为邱啟裕博士在南通的发展提供服务,助推新侨创新创业。

    在通期间,邱啟裕博士一行考察了南通中央创区医学综合体、如皋博乐生态农业生态有限公司、南通康华照护管理有限公司,并与相关企业进行合作洽谈,初步达成有关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