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中天科技荣获“全国质量奖”
发布时间:2019-9-2
 

    828日,全国质量管理推进暨中国质量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如东县侨商会荣誉会长单位——中天科技集团获颁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全国质量奖”。

    全国质量奖是对实施卓越的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在质量方面的最高奖。中天科技在相继获得南通市市长质量奖、江苏省质量奖的基础上,于2018年第一次申报全国质量奖,经严格的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网上公示、审定委员会核定并征集相关部委意见后,最终通过评审,获得全国质量大奖。

近年来,中天科技集团始终将质量视为企业生存的基础,把质量管理贯穿企业运行中,从推行QC质量管理小组,到 ISO 90001质量体系认证,从执行ISO系列标准,到全面协调股东、供应商、合作伙伴、顾客、员工及社会等利益相关方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中天人把企业管理标准一项项落实、一件件达标,并通过OHSAS18001SA8000认证、WCA人权验厂、ISO14064温室气体排放管理体系认证等,助力企业优质、高效、绿色的可持续发展。

    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如东县侨商会荣誉会长薛济萍表示,荣获“全国质量奖”,是国家及社会各界对中天科技经营质量和综合竞争力的肯定。首次申报全国质量奖即获通过,标志着中天科技积极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取得了实质性成果,为进一步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实现“世界品牌、百年中天”的愿景提供了支撑。

    本届大会上,中天科技还被授予“全面质量管理推进40周年杰出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