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侨联组织部分侨商赴陕西汉中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7-31
 

    726日至29日,南通侨联组织南通侨商考察团赴陕西汉中进行考察交流,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市侨联副主席、江苏赛城集团董事长朱仲辉参加相关活动,南通驻汉中工作组组长、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汤池,汉中侨联主席董泽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汉中有关园区、企业和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就家纺生产、市场建设、酒业发展、食品加工、农副产品生产销售进行了深入调研考察,在合作开发酿酒、农产品销售、共建市场、养殖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在汉中期间,两地侨联还进行了工作交流。董泽表示,这次南通侨商代表团来汉中考察,取得了初步成效,在一些项目上达成了合用意向,汉中侨联将继续跟踪落实,将合作的项目落实做细。吴亚军对汉中侨联在南通侨商考察团在汉中期间的接待和安排表示感谢。他说,去年,南通侨联与汉中侨联联合开展“亲情中华·文化讲堂·两张故事”(张謇和张骞)的宣讲活动,形成了全国侨界的一个文化品牌,成为苏陕合作一个亮点,今年以来,两地侨联以两地侨资侨智合作为新的形式,开展两地的交流活动,在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侨商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方面进行有效的探索,取得了新的成效。他表示,南通侨联将在华侨文化、经济科技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汉中侨联合作,探索侨联组织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的新的形式和载体,形成一些品牌活动,产生一些实实在在的成果,为精准扶贫,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发挥侨联组织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