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火热七月,共述爱国爱党情怀——南通侨音社“七月诗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7-30
 

2019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载,中华人民共和国也将迎来他的七十华诞。727日,南通侨音社举办了以“吟诵红色华章,唱响红色旋律”为主题的“七月诗会”,在火热的七月抒发火热的情怀。国家一级演员、江苏省朗诵协会副会长、南通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吴培军,南通华侨艺术团团长谢梦平,南通红色研究会会长王小波等亲临活动现场。


    侨音社成员深情朗诵红色诗歌作品《最后的吻别》、《我们爱你啊,中国》、《红船,从这里启航》、《青春中国》、《月光下的中国》、《红色故事》等,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缅怀党的光辉业绩,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一首首经典红诗,一次次强化观众的红色记忆。朗诵者或激昂深沉,或热情洋溢、或质朴真诚。大家通过对每首红色诗歌的细腻解读和用心感悟,运用富有节奏感、韵律美的语言,再现出一幅幅红色经典画卷,把观众一次次领入到诗歌的意境中去。














“这次的沙龙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每个人激情飞扬,使我们的心灵受到洗礼”,“这次活动以红色诗歌朗诵为起点,可以提高我们的爱国情怀,可以提高我们的艺术修养,增强我们对红色文化的热爱。最主要的是我们能够通过诗歌感受当年写下这诗的作者的情感”。参加诗会的会员们都感慨万千。



 激昂的诗篇,诵读难忘的岁月;熟悉的诗词,演绎时代的华章。伴随着高低有致的音乐,大家一首首经典的诗文演绎了一腔腔爱国热忱。一个个经典红色故事、一首首爱国经典诗歌,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感受信仰的巨大力量,同时也表达了江海儿女爱党、爱国、爱乡的深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