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召开2019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7-18
 

717日,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南通市侨联召开了2019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分析会,总结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侨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勤到会指导。

分析会上,市侨联党组成员曹博平、郝昌峰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市侨联党组书记吴亚军代表会党组作了2019年上半年市侨联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分析。他认为,2019年上半年,市侨联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检监察工作部署要求,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持续整治作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上半年侨联各项重点任务的完成提供了坚强保证。他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深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落实监督机制,强化制度制约;紧盯存在问题,认真进行治理;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凝心聚力促发展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对于下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吴亚军要求,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弛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市具体办法的落实,扎实整改上半年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四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对照责任清单,推动相关工作开展,压实压紧各级责任,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要做好庆祝国庆“七十周年”重大系列活动的纪检监督工作。

    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勤充分肯定了市侨联党组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认为市侨联党组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工作认真务实,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她希望市侨联下一步进一步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和纪检监察履职记实平台的及时完整录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