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以艺术精品献礼国之大庆
发布时间:2019-6-28
 


    2019625日下午,南通华侨书画院会议室里济济一堂,30多名会员早早来到会场,聆听了冯江院长为全体会员精心准备的艺术讲座。冯院长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了他受邀在联合国进行的一场题为《书法与养生》知识讲座的盛况,并展示了当时讲课用的书法大作。讲座详细讲解了书法与养生方面的知识,使会员们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艺术教育。全体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冯院长表示了感谢与敬佩,并一致表示要像冯院长那样,对艺术孜孜不懈地追求,不断加强艺术修养,提高艺术水平,更好的服务侨界群众和社会大众,更好的为侨联事业发展作贡献。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通华侨书画院拟与省内外部分兄弟侨联书画院举办一期联合书画作品展,并将近年来创作的优秀作品汇集成册,奉献给侨界群众和书画爱好者。利用这次讲座的契机,会员们展示了拟参加联合书画展而精心创作的作品和为制作画册而遴选的优秀作品,并邀请了具有专业水平的老师对每幅作品进行认真点评和审稿。大家感到,庆祝建国70周年是国之大事,把最好的作品展示出来,是充分展示归侨侨眷爱国主义情怀最直接的表达方式,一定要精心准备,创作精品,向国庆70周年献礼。大家还感到,这次点评审稿对提高送展作品和画册制作质量、提高个人的书画水平及为今后作品的创作提供了非常有益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