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江东合金依托科技创新实现产销两旺
发布时间:2019-6-10
 

    今年以来,如东县侨商会荣誉会长单位——中天科技集团电缆、线缆市场需求旺盛,作为上游原材料生产企业,中天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江东合金技术有限公司产销两旺。截至目前,公司已实现销售超6亿元。

    江东合金项目主要产品种类包括高精度铜杆、铜单丝、导体以及铜合金制品等。与传统铜导体加工企业不同,该项目投入1.6亿元引入了当前国际最先进的德国CR3500型铜导体连铸连轧生产线和连续拉伸退火生产线,兼具产能高、用工少、低能耗、无污染等多种优势特性,能极大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这条生产线的年设计产能为22万吨,每小时单位产能高达35吨,远超传统产线每小时1吨的产量,自动化程度也高,用工仅为原先的五分之一。”闫晨说。

    据了解,总投资10亿元的江东合金高精度铜杆项目20182月开工建设,当年11月投产,全年销售超12亿元,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见效的好成效。今年,随着产能进一步释放,公司有望实现销售超45亿元。目前江东合金近七成的产能主要优先供应集团内部需求。未来,随着产线产能进一步释放,公司将积极开拓外部高端市场,实现外部占比六成的最终目标。全年达产后,公司年应税销售有望超过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