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宇迪光学创新发展将上马助听器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19-6-6
 

     近日,如东县侨商会副会长、江苏宇迪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迪富透露,今年企业将上马助听器生产项目,实现“声光”一体化发展。

     宇迪光学是专业从事玻璃元件冷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去年实现应税销售3.9亿元,近年来连续实现10%30%的增长。尽管光学产品让宇迪在行业内站上了龙头地位,但公司一直在发展上怀有危机感,始终在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去年,经董事会决定,公司决定切入助听器市场。

    吴迪富这样介绍,助听器产品历来基本上为国外企业所垄断,单品价格在2万元至4万元之间,相对较贵。在进行市场调研后,公司发现,目前国内已经完全掌握助听器生产技术,同等级的产品,价格仅为进口产品的十分之一。发展国产助听器项目,既能开拓庞大市场,又能大幅压降国内老年用户的消费负担,可达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

    新项目采取外地研发、本地生产的运营模式。宇迪在南京建立了研发中心,目前样品已经问世;如东新厂房已基本竣工,9月份可实现小规模生产,预计5年之内将达到10个亿的销售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