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以青春的名义——南通侨音社举行五月朗诵诗会
发布时间:2019-5-29
 

    526日,南通侨音社组织了一场以歌颂青春、赞美人生的五月朗诵诗会。



    朗诵会在美妙的主题音乐《青春》中开始。主持人陈丽华用她优美的嗓音唱响了对五月的赞美,对青春的颂扬:“美丽的五月,我们刚刚送走满园的春芳,又迎来了火红的初夏。小荷才露尖尖角,石榴枝头绽笑颜。五月,像是一个最温柔的笑,即没有刚入春时的料峭之寒,也没有盛夏时的炎炎浮躁,温和而不疏淡,热烈而不拘束。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玉洁的清梦,以她特有的浓郁,随风越过枝头,停留在有你的彼岸,蕴润着即将风干的记忆……五月,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活力。她是青春的五月,是希望的五月,是播种的五月。今天,让我们用深情再一次唱响心中的青春之歌,唱响我们人生中的五月天。”










    “青春是澎湃的河流,青春是高亢的旋律。青春是引人入胜的一场戏,青春是踏平荆棘而准备腾飞的一条路……”陈倩用她内心的深情,献上她自创的诗歌——《青春——献给美丽的五月》。“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经历。但都有着同样的激情,同样的梦想…”姚云正带我们跟随阿紫去寻找那难以忘怀的《青春》。《祖国或以梦为马》、《烈火青春》、《无怨的青春》、《那一晚》、《热爱生命》、《青春的荣耀》、《青春的岁月》……一首首歌颂青春、歌颂梦想的优美诗歌在侨音社会员的演绎下生动感人、活力无限,带着大家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青春年华。


    每月一次的侨音社诗会深受会员欢迎,对提高会员朗诵技巧、增强会员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