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中天科技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19-5-6
 

    日,在南通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命名大会上,如东县侨商会荣誉会长单位——中天科技集团喜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是表彰为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是江苏省总工会系统设立的最高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中天科技秉承精细制造、踏实创新的发展理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产业工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全国工人先锋号为契机,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更好发挥中天科技产业主力军的带动作用。

    中天科技在工人队伍中大力开展深化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主题活动,弘扬厂兴我荣的企业主人翁精神,不断提高产业工人法律素养、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彰显社会发展正能量,涌现出一批批能工巧匠和具备高能、多能、传能的三能达人,让技艺在岗位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