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中国华侨出版社、南通市侨联赴海门调研
发布时间:2019-4-12
 

    4月10日,中国华侨出版社副总编辑郭岭松、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等一行赴海门参观调研,海门市侨联主席李振东等陪同。


    郭岭松、吴亚军重点听取了海门市侨联关于《林西村的故事》(书名暂定)编写情况的汇报。会上,李振东就书籍编写进度、推广计划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海门日报副总编陈松就《林西村的故事》(书名暂定)一书体例应用、框架构思、内容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吴亚军强调:海门作为新侨乡的代表,林西村更是代表中的典型,讲好林西村的故事是海门侨联工作的亮点。《林西村的故事》一书的编写要加快进度,跟上节奏,力争在10月份之前完成,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海门期间,郭岭松、吴亚军等参观了叠石桥家纺博物馆,详细了解了三星家纺产业的发展历程,对林西村侨商在这历史进程中发挥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家纺城核心交易区,对家纺产业当前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解。郭岭松表示:全国家纺看南通,南通家纺看三星,这次参观学习让我感受到了三星家纺产业厚实的基础和勃勃生机,真切感受到了海门发展的巨大潜力和美好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