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全省“慈善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19-4-4
 

    近日,如东县侨商会荣誉会长单位——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被江苏省慈善总会评为2017-2018年全省“慈善之星”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慈善之星”评选活动,主要对全省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行表彰。


    作为通信行业社会责任标杆企业,中天科技秉承“先天下之忧而忧、位卑未敢忘忧国”的企业精神,在民营企业内首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积极履行对社会的责任;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践行援建希望小学、救助唇腭裂儿童的善举;并通过污水处理、环境治理等为家乡人民营造绿色宜居的生活环境;成立“爱心基金”,为困难职工和周边贫困家庭送去一份温暖。长此以往,支持社会公益慈善、扶贫济困,竭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逐渐成为中天科技的自觉行动。截至目前,中天科技累计用于慈善、公益事业的资金投入超亿元。今后,中天科技将继续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真诚回报社会,为新时代慈善事业做出表率,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