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省侨联副主席张霓来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3-29
 

    3月26-28日,省侨联副主席张霓一行来通,就南通市、县侨联的文化宣传工作、《江苏侨联》南通专刊组稿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副主席郝昌峰,如皋市侨联主席朱一飞陪同调研。


    在南通市侨联,吴亚军向张主席详细介绍了南通侨联在海外联谊、文化交流、民间外交、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张主席在听取了南通市侨联的介绍后,对市侨联的工作亮点、工作定位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研判,就《江苏侨联》南通专刊的主题和内容进行了初步明确。吴亚军表示一定会认真按照张主席的要求,尽快完成稿件、素材的搜集、整理、深度挖掘工作,力争办一期体现南通特色,反映南通侨联亮点工作的高质量专刊。


    在如皋市侨联,张霓一行考察了新侨创新企业江苏卓远晶体科技有限公司、侨属企业江苏新空间集团,并与如皋市侨联就如何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侨联成立40周年,以“侨和共和国”为主题,讲述侨的故事,进一步提升侨联文化宣传工作水平进行了座谈。


    在通期间,张霓一行还考察了筹建中的南通华侨图书馆和侨资企业南通一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