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工业博览城”华侨艺术团朗诵队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3-4
 

    

    为壮大南通华侨艺术团队伍,集聚更多爱好朗诵的侨界人士,丰富侨界群众的文化生活,在侨联的关心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31,“南通工业博览城华侨艺术团朗诵队举行成立大会,市侨联主席助理曹博平出席会议。


    会上,华侨艺术团团长谢梦平宣布了朗诵队队长、副队长等领导班子5人成员名单,并代表艺术团提出2019年活动的设想。新任队长姚云宣布了领导班子及各自的职责分工,常务队长陈丽芬宣读了朗诵队章程及细则, 班子成员进行表态发言,畅谈愿景,每个与会人员自我介绍、真诚交流。一致确认大局为重集体至上刻苦耐劳乐于奉献作为团队精神。


    曹博平代表市侨联对朗诵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更多的侨界朗诵艺术爱好者加入侨联组织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朗诵队提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组织活力;二是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陶冶侨界情操;三是要通过自我摸索、相互学习、专业老师指导,不断提高自我;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