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让善落实成为侨联干部最鲜明特质——南通市侨联传达贯彻学习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2-15
 

    2月15日,南通市侨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上,市侨联主席吴亚军传达了市委书记陆志鹏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按照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的精神,让善落实成为侨联机关干部最鲜明的特质,不断推动侨联事业健康发展。一是要落实好侨联组织联系海外侨社团联谊的新职能,突出重点、打造平台、创新载体,使得海外工作成为侨联工作的新亮点;二是要落实侨联组织群众工作职能,掌握新时代开展群众工作的新方法,更好地团结凝聚侨界群众;三是要落实侨联组织服务经济的工作职能,充分发挥“侨资”和“侨智”,为南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他指出,要落实好侨联的各项职能,侨联干部要有担当精神,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要善于学习和掌握开展群众工作和海外联谊的本领;要全面从严治党和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侨联建成广大侨胞和归侨侨眷值得信赖的“侨胞之家”,侨联干部成为侨联工作的“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