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2-2
 

    2月2日,南通市侨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二届南通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市侨联主席助理曹博平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娄勤俭同志在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传达了市纪委的工作报告。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对贯彻落实上级纪委文件精神提出了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全面贯彻落实,要结合市侨联工作实际,筹划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把各级的会议精神贯穿其中,确保会议精神在侨联得到有效落实。三要严守党规党纪,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规党纪和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底线意识,切实维护侨联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