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举办南通侨界2019年新春联谊会暨南通侨音社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9-2-1
 


    131日,2019猪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南通市侨联主办的南通侨界2019年新春联谊会欢乐开演。市人大民宗侨台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侨办、市侨联、致公党、文联等相关单位领导与200余名侨界朋友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在活动中发表新春贺词。他代表市侨联向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旅居海外的侨胞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与会的侨界朋友通报了市侨联2018年来的重点工作,向长期以来给予侨联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的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2019年南通各级侨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引导侨联组织和侨界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侨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发挥资金雄厚、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勇做追梦人、建功新时代,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共同书写侨联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70华诞。


市侨联主席助理曹博平主持联谊会


 六届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镇翔(左)、南通市朗诵学会会长高龙民(右)共同为“侨音社”揭牌

    联谊会上,南通侨界由朗诵爱好者组成的艺术团队“南通侨音社”正式成立,六届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镇翔、南通市朗诵学会会长高龙民共同为“侨音社”揭牌。“侨音社”会员精心准备了思乡、爱国、充满游子情怀的海内外经典诗词,音、舞、诗、画,为在场的观众和嘉宾带来一场高水平的朗诵会。南通华侨艺术团带来的器乐、舞蹈、旗袍秀给此次联谊活动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市侨联主席助理曹博平主持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