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市侨谊会六分会喜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9-1-29
 

    1月24日上午,南通市侨谊会六分会近40位归侨侨眷与和平桥街道濠北社区领导相聚在侨馨居。辞旧岁,迎新年,谈改革,话发展,回顾2018,展望2019。


    濠北社区副书记、侨馨居社团组织的领导于千向大家拜早年,简要回顾了2018年开展的活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常回家看看。

    原市侨联副主席谢梦平是老归侨,他说很高兴看到祖国强大、南通发展、六分会兴旺。六分会搞得这么好,每次活动他和妻子一次不拉,积极参加活动,真正把六分会当成了温暖的家。

    六分会王金秋会长、吴美玲老会长、许薇副会长作简短发言,感谢大家认真对待每次活动,希望新的一年有新进步,搞得更好。侨眷会员们纷纷发言,建言献策,表现积极。会员陈大翼当场即席作诗:濠北社区侨馨居,屡受关怀春目睹。欢聚歌舞新时代,海外骄子受鼓舞。


    活动中,会员们还即兴表演节目。胡迎青的独舞,舞姿优美。胡迎青、刘桂芳的手语舞《国家》,带动大家一起比划手语:“有国才有家,国是大的家。……”最后大家一起高唱《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将活动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