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领导看望慰问南通华侨博物馆侨界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1-24
 

    1月23日,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副主席郝昌峰来到南通华侨博物馆,亲切看望慰问在博物馆从事义务服务的侨界志愿者代表。


    南通华侨博物馆对外陈列开放十余年来,累计接待海内外观众达50万人次,接待参观团队达数百批次,在海内外观众中产生很好的教育影响作用。在博物馆对外开放期间,一大批侨界人士主动担任志愿者,热情接待观众,开展讲解宣传,与观众开展交流,在文博基地充分发挥了宣传员作用。侨界志愿者的义务活动,得到了来馆参观考察的中国侨联领导高度赞扬。


    吴亚军在看望慰问志愿者代表时说:你们长期担任博物馆义工,很多老同志退休不退志,积极参与华侨文化公益活动,热情为观众服务,在博物馆阵地上发挥余热、乐于奉献,值得我们尊敬与关爱。他代表市侨联向侨界志愿者致以新年问候,祝愿义工们在新春佳节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志愿者们表示,市侨联领导在节日前夕专门看望我们,体现了侨联组织对侨界志愿者活动的支持,也体现了侨联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一定继续开展好今后的义工活动,在博物馆阵地上积极发挥作用,把华侨博物馆办成高质量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