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举行党建工作室揭牌仪式暨2019年新春集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8
 

    118日,南通市侨联在华侨活动中心举行“党情暖侨心”党建工作室揭牌仪式暨2019年新春集中慰问活动,市侨联全体党员及归侨侨眷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党情暖侨心”是市侨联打造的党建服务品牌,是“党建带侨建”的重要举措,是联系群众的新载体。活动开始前,市侨联主席助理、机关党支部书记曹博平详细解读了品牌内涵和服务保障措施。

    创建党建工作室主要是为了建立党员与侨界群众交流的平台,加强党员与侨界群众的联系,更好为侨界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

    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吴亚军向侨界代表介绍了创建党建工作室的主要目的,他说,南通侨联在市中心的南通华侨活动中心专门设立“党情暖侨心工作室”就是进一步树立侨联组织以侨界群众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拓展与侨界群众的联系的新形式,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使侨联干部联系接待侨界群众成为新常态,树立党员干部良好的形象。并承诺每周五上午,由市侨联领导轮流在工作室接待侨界群众,协助其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听取侨界群众对侨联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他说,侨联组织最大的优势是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南通侨联事业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侨界群众的关心、参与和支持,2019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他代表市侨联向广大归侨侨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揭牌仪式后,市侨联领导向侨界代表们集中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