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再度跻身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发布时间:2018-12-29
 

    日前,在人民日报社举行的2018国际能源高峰论坛暨第八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期间,正式发布2018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如东县侨商会荣誉会长单位——中天科技集团再次榜上有名,排名第350位,较去年跃升34个位次。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是新能源行业的一场大型年度品牌盛会,具有公益性、开放性和全球性特征,是通过深度把握全球新能源市场、深刻了解新能源产业发展,致力打造新能源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重要评价平台。

    近年来,中天科技以提高标准化工作对高端光电传输材料及器件产业发展的贡献为中心,构建了涵盖高端光纤预制棒、特种光纤、光电传输用合金新材料、海底光电缆、特种光缆等的优势全产业链。通过示范效应带动标准化工作,为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中天科技于2012年进入新能源领域,以电站建设为龙头,分布式光伏为特色,微电网技术为核心,大型储能系统为亮点,关键材料为突破,形成了光伏与储能两个完整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