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举办2018年在通海外人士圣诞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
 

    12月20日,南通海外联谊会、南通市侨联、南通市台联共同举办2018年在通海外人士圣诞联谊活动,百余名在通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新侨企业代表、侨商代表出席此次联谊活动,共迎圣诞、新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向嘉宾们介绍了南通发展前景。他希望与侨界、台界、海外人士代表们进一步加深友谊、加强合作,在深化交流中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主持此次联谊活动,并向各位来宾致以美好的节日祝愿,向各位海外人士为南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


    江苏省政协常委、江苏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南通市侨联副主席、江苏赛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仲辉,南通市台商协会副理事长、如皋市台商协会会长、顺帆家庭铜牌(南通)有限公司董事长汤鸿光,分别作为嘉宾代表发言,送上了圣诞问候。


嘉宾代表:朱仲辉


嘉宾代表:汤鸿光

    南通市华侨艺术团用舞蹈、器乐、服饰和独唱,为活动增添了节日的快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