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港资企业南通荣威交出亮丽成绩单 喜获港股最佳上市公司“金狮奖”
发布时间:2018-12-18
 

    日前,从港资企业南通荣威娱乐用品有限公司获悉,中国上市公司国际发展论坛暨“金狮奖”港股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于12日在香港举办,荣威国际(Bestway)凭借优异表现荣获“2018最具投资价值新股上市公司”。    

    自投资如皋以来,荣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持续加大投入,先后三次购买土地,目前已达1200亩。目前先后建成荣威国际二次加工、三次加工总部、全球最大的地上水池工厂、荣威国际物流中心等项目,为全球11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与服务,为全球超过千万的消费者带来娱乐与休闲的无限乐趣。“2018年公司的应税销售预计会达到33亿元,同比增长65%,本次获得‘金狮奖’也是市场对荣威最充分的认可。”王海青表示,南通荣威将继续保持良好的订单及收入增长势头,并进一步提高全球市场的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