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团队齐努力 活动增新篇
发布时间:2018-12-10
 

    2018年125 日,南通侨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南通更俗剧院隆重举行。南通华侨艺术团代表队以《我的中国心》和《领航新时代》两首歌曲成功参演,唱出了广大海外侨胞热爱祖国的赤子之心和祖国进入新时代的自信情怀,讴歌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和沧桑巨变,表达了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在前后仅一个月的时间成功举办一场大型合唱音乐会,堪称南通侨史上的奇迹。作为创造这一奇迹的参与者,我们心里充满了喜悦和许多感慨,因为我们为此也付出了很多很多,从合唱队员的召集到歌曲的学唱,从声部的练习到合唱的合成,每一步都历经艰辛。队员们克服了年纪大、基础差、身体不适等诸多困难,加班加点,不辞辛劳,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迈进。在老师的精心辅导和大家的刻苦努力下,大家逐步对合唱艺术有了新的认知,唱歌技巧和合唱效果进一步提升,最终形成了团队合力,美丽自信地站上了更俗剧院大舞台,在合唱音乐会上展示了南通华侨艺术团代表队的风采,成功谱写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篇章。


    回顾这次活动经历,我体会到了领导的关心重视和团队的合作奉献精神,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度过了一段辛劳紧张而又开心快乐的日子,值得珍惜。

    愿我们的团队继续努力,再上台阶。


作者:邵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