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为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市级机关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精神,1116日,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席助理曹博平主持,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曹博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代表机关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机关党员个人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对照检查主要是汇报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上半年解放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在对照检查的基础上,党员之间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不回避问题,虚心接受批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达到了沟通情况、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军就侨联组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政治引领,教育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落实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举措,形成南通侨联意识形态工作的特色,重点抓好华侨文化工作、讲好侨界故事、掌控侨情信息、用好网络等新媒体和建立与侨界群众谈心谈话制度;四是要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党组要切实负起责任,要掌握方式方法,要强化对干部的教育,要抓好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