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赴如东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
 


    10月31日,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专程如东调研,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和基础建设情况,听取基层侨界群众的意见建议。


图为:沈更生主任(左二)陪同吴亚军主席(中)走访了新留学生亲属袁新荣(左一)

    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侨联主席沈更生陪同吴亚军主席走访了新留学生亲属袁新荣(女儿在爱尔兰留学),向吴亚军主席详细介绍了如东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建设和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好侨联组织六大职能,在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的基础上推动两个建设,通过多种方式方法拓展与侨胞的联系,推动侨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亚军主席充分肯定了如东侨联的工作,希望如东侨联结合此次机构改革的契机,更好地抓好基础、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海外工作、打造海外联络联谊的新载体,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重视培育青年一代,使侨联工作薪火相传。
    如东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春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