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西班牙华侨华人社团联谊总会访问南通市侨联
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16日,西班牙华侨华人社团联谊总会林传平主席一行访问南通市侨联。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主席助理曹博平、副主席郝昌峰接待林传平主席一行。


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左三)接待林传平主席(左四)一行

    吴亚军对林传平主席一行来南通侨联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通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南通的侨情。吴亚军说,侨联的最大优势在海外,海外的广大侨胞是实现“中国梦”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践者和参与者,南通侨联希望与西班牙华侨华人社团联谊总会进一步加强联谊与合作,积极探索海外交流的新的形式和载体,共同推进中华文化走出去,在海外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好声音。

    林传平主席对南通侨联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南通侨联积极开展海外联谊工作,活动有影响、有实效,尤其是今年8月首次在美国举行“亲情中华·文化讲堂”活动,在广大海外华侨华人中产生很好的影响,西班牙华侨华人社团联谊总会也愿意与南通侨联一起在海外共同开展活动,促进中外的经济、技术、文化与科技交流。

    双方还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共同商定下一次交流的时间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