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举办“2018南通侨界国庆电影招待会暨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9-28
 

    9月28日,南通市侨联举办“2018南通侨界国庆电影招待会暨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全市近百名侨界群众同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母亲69周岁华诞,聆听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宣讲。


    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在会上向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向与会的侨界群众回顾了中国侨联“十代会”开幕盛况,宣讲了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他表示,“十代会”是新时代的侨界盛会,是侨界群众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我们要认真领会党中央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殷切希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拥抱新时代、奋斗新时代、紧跟新时代,要在各个领域、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侨界的优势,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三是要持续深化侨联改革,认真落实侨联改革方案,加快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把全市各级侨联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侨联建设成为广大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大家共同观看了反腐大片《反贪风暴》,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知名演员的倾情演绎让大家直呼精彩,大贪官的狼狈不堪、最终落网也让大家拍手叫好。侨界群众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既学习了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又欣赏了精彩的电影,寓教于乐、形式新颖,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