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工业博览城”华侨艺术团古筝队成立
发布时间:2018-9-26
 

    为壮大侨界艺术团体力量,提高艺术品味,丰富侨界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侨界群众的文化自信,经过充分准备,920日,“南通工业博览城”华侨艺术团古筝队举行成立大会,市侨联主席助理曹博平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了古筝队队长、副队长、指导老师、艺术总监,通过了古筝队章程,一致确认“大局为重,集体至上,刻苦耐劳,乐于奉献”作为团队精神。艺术团团长谢梦平对古筝队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并对古筝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牢记团队精神,严格执行章程条例。二是维护团队荣誉,以大局为重,集体至上。三是队员不跨队。四是遵守纪律。五是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曹博平代表市侨联对古筝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古筝队的艺术家和古筝艺术爱好者加入侨联组织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希望古筝队:一要积极参与艺术团的活动,为丰富侨界群众的文化生活作奉献;二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凝聚更多侨界古筝艺术家;三要不断提高艺术水平,把最美的作品分享给侨界群众。他表示,市侨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艺术团的发展,支持古筝队的活动。


    

    古筝队队长王小梅代表队友们做了表态发言,她十分感谢领导及老师们的指导,表示今后将带领队员严格执行章程条例,牢记团队精神,精心打造出高品质的节目奉献给侨界群众,为华侨艺术团和侨联组织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