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9-17
 


    9月14日下午,南通市侨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学习效果,会前,办公室打印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在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的致辞以及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在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这两份资料,带领大家通读致辞和报告,逐段逐句消化理解,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机关全体人员通过精读、细读,对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有了更为细致、深入的理解,对如何将“十代会”精神更好地融入今后的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侨联工作的方向,增强了做好侨联工作的信心。


    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在专题会上要求,要把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落实到侨联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奋力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打好“亲情中华”品牌,以讲好中国故事为形式,在海内海外传播中华文化。打好“创业中华”品牌,围绕团结侨界力量建功新时代,充分发挥优势为地方引资引智作贡献。推进“侨爱心”工程,把侨界爱国爱乡的传统充分激发出来。围绕“三大攻坚战”充分发挥侨的作用,助力打赢这三大战役。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基础,为推进侨联事业发展提供保证。进一步加强侨联党的建设,打造一支“政治上强、作风优良、专业水平高”的侨务工作实干家队伍,真正将侨联建设成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