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与南通复客科技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9-14
 

    9月11日,南通市侨联与南通复客科技园在南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互联网+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吸引海外留学人员和海内外侨界人士来南通投资创业,打造科技创新型产业生态圈。


    南通侨联主席助理曹博平、副主席郝昌峰、副调研员刘俐,复客中国集团副总裁、南通复客科技园总经理邵健、副总经理薛也、总经理助理陈荻波、南通大学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沈风雷出席签约仪式。

    复客中国·南通科技园是集办公、众创、研发、社交、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孵化载体,凭借复客专业化的园区管理和优质的产业培育能力,旨在打造一个以人工智能为主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市侨联希望借助复客中国线下营运管理、资源整合的优势促进侨企科学有序健康发展、助推新侨创新创业。

    双方希望通过签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成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以此为契机共同打造新侨创新创业平台,构筑侨资侨智的协同创新体系,促进金融科技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