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侨谊会领导看望慰问侨谊会原六分会会长、侨眷吴美玲
发布时间:2018-8-30
 

    8月28日,南通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市侨谊会会长李小萍、副会长唐志昌、侨谊会六分会会长王金秋一行登门看望原六分会会长吴美玲女士。


    今年初,吴美玲赴日探亲期间不幸患病,在海外住院治疗长达数月,分会会员们都挂念着老会长的身体情况,市侨联、侨谊会领导也关心着她的身体康复信息。最近当获悉吴女士基本康复回来的信息后,便马上登门看望 ,十分关心地询问他的身体康复情况。希望她回来后精心疗养,尽早康复。

    侨谊会吴美玲女士,是一位深受侨界会员敬重的侨谊会骨干,在分会会长岗位上为侨界群众义务服务长达18年。她带领会员们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分会成为了服务侨眷、凝聚侨心的 “侨之家”由她协助社区创办的“侨馨居”,被国侨办树为全国社区“侨之家”典型。

    吴美玲对侨联、侨谊会领导登门看望十分感激。她说,尽管身体原因不能再胜任分会长职务,但与会员们始终难舍侨的情结,一直关心着分会活动,与会员们保持着密切联系和交流。现在新会长接过我的接力棒,带领会员们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我由衷感到高兴。她向探望的领导表示,虽然退下了会长服务岗位,但侨的情结依然不舍,将会继续做好会员间的联络与交流, 协助新会长把“侨之家”活动搞得更好,不辜负侨界群众对她的关心和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