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出席全国省会暨口岸城市侨联工作协作会议并在大会上作经验介绍
发布时间:2018-7-10
 

    2018省会暨口岸城市侨联“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协作会议74日在吉林省延边州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发挥侨资源优势,服务“一带一路”。来自济南、沈阳、长春、哈尔滨、防城港、南通、宁波、乌鲁木齐、北京等20余个城市的侨联组织负责人、海外侨胞、侨属企业家共10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侨联发展大计,共议侨联工作大局。

    “省会暨口岸城市侨联工作协作会议”作为侨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协作会议通过打造信息沟通平台、引智引资平台、海外联络平台、交流联谊平台,推进优势互补,信息互通、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促进了侨界资源共享。同时积极参与和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为“一带一路”建设开展了许多创新性活动,协作会议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本次会议由合作联盟城市之一延边州侨联主办。

    南通市侨联组织部分县(市)区侨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在大会上作经验介绍。南通侨联近几来推进的“新侨服务工程”、“侨界暖心工程”、“海外拓展工程”、“华侨文化品牌工程”、“侨爱心工程”和“侨联基础性工程”六大工程等一些特色工作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