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6-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员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抓实,628日下午,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施建军到会指导。


    在组织学习阶段,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印发的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等文件精神。

    在查摆问题阶段,根据谈心谈话、集体座谈及调查问卷所征集的党员群众意见及建议,市侨联党支部书记曹博平首先做支部对照检查。接着全体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个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并列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逐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找准了不足,认清了自我,明确了改进方向。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军在会上强调,组织生活会有着批评、团结的目的,支部和各位党员要将所收集的意见进行整理消化,针对意见对工作进行改进。希望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展经常性的谈心谈话,在侨联内部形成团结、协作、包容的工作氛围,形成主动、担当、创新的工作机制,共同努力将侨联事业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