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赴汉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6-11
 

    6月6日至8日,南通市侨联副主席郝昌峰率部分县(市)区侨联负责人赴汉中考察交流,学习调研汉中市侨联发挥新侨资源、服务创新创业的工作经验,协商两地侨联开展合作共建事宜,并与汉中市侨界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代表团深入市侨商会、侨企西乡县一品源茶业、天汉农业、汇江印务,南郑区龙头山水产养殖、百隆商业综合体等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参观考察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张骞纪念馆,就合作讲好张骞、张謇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座谈会上,汉中市侨联主席董泽向我会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汉中市基本侨情和汉中市侨联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开展的一系列特色工作情况,如加强侨团建设延伸工作手臂,探索建立海外专家智库主动提供服务,建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讲好中国故事,树立大侨务思想,用好侨的资源等。

    郝昌峰介绍了南通市基本侨情和侨联工作情况。他希望两地侨联能够加强联系,沟通合作,为两地侨界和侨企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平台,同时两地侨联也能够有更多机会交流互动,共同发挥侨力,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